analytics

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反个三俗先

康平诺夫,我们《东方时空》开播需要很多的偷拍机,你……
不不不……恩,不行。这……这个,这绝对不能,不,不可以……
恩?你做正面报道这么多年你要偷拍机干什么?恩?
那个是……呃,我还要看女人洗澡。
恩……咱们可都是东方时空的老人了啊,可别为这种小事撕破了脸啊!
这对你是小事,对我可……不是小事,绝对不是小事。
你看了又能怎么样呢,恩?你现在这样的年纪和你这把身子骨,恩?
这是我唯一的爱好,唯一的……小爱好。
康平诺夫,我可告诉你,这是组织的决定。
呃组织的决定我不管,因为这是我的命根子。命根子你、你知道在哪吧?再说我也没妨碍别人嘛,没有妨碍别人嘛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